远山

刀剑乱舞内番日常,fgo沉船日记

啊啊啊啊啊,我的妈呀,刚才真的突然就欧气爆炸了,居然!!两发护符就出了黑贞!!!讲道理,我真的只是打算来抽个礼装去肝活动的,先来两发护符试个水!!!居然!!!
接着抽了一发十连,讲道理,我真的只想抽礼装来着,这个读心池居然给了辣么多从者,还都有了…………
然后!!!罗摩!!罗摩小哥我爱你哦,我终于从卡池里抽出了saber哦,太不容易了,我还以为我这辈子都和saber无缘了……
然后乘着这会欧气爆棚,偷偷跑去梦100抽一发十连扭蛋,一个五星,两个四星,还用券单抽出了一个四星,我的妈呀!!
后来忍不住回来又一发十连,结果回归了非洲人的正常水准,还以为我偷渡成功了呢(●--●)
讲道理,卡池真的好毒啊,欧气这种东西也好玄哦,之前天草up我根本没抱什么希望,我是冲着幼吉尔去的,金卡抽不出来,三星十连还没有嘛?结果还就真没有,死了都没有,说好的只要是弓兵我就一定能抽出来呢?结果没过多久,我就从友情池里抽出了幼吉尔,友情池啊!!我能说啥?
说起来之前居然有一次一发呼符就出了海伦娜,难道真的是单抽出奇迹吗?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