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山

刀剑乱舞内番日常,fgo沉船日记

实在忍不住来吐个槽,玩fgo这么久后的坑爹经历

这池子一定有毒系列
论lo主到底欧还是非

我是月神活动时入的坑,无氪党,以前看过一点fatd/zero,玩fgo主要就是冲着会实装的英灵切嗣,毕竟不懂日语,没法玩日服。一开始对其他英灵没有太执念吧,只要有金卡就可以了……

结果……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因为无氪党吗,不敢随便乱来,攒圣晶石等着想要的英灵up,过序章时出了个龙娘,还以为自己欧了一把,后来才知道是新手赠送(●--●)
本能寺活动的时候,看到lof上那么多晒总司的,忍不住手贱,抽了三发(?大概)十连,歪出了一个月神和一只红A!!人干事?这不是总司卡池吗!!为什么会出弓兵?好歹还有红A安慰,我觉得在切嗣出来之前,我也圆满了……

后来几个池子也没怎么抽吧,没晶石了。到了阿囧和小太阳卡池的时候,我就有种预感,我抽不出小太阳,但很可能会出阿囧。果然第一天沉船了,然而第二天我两发护符出了阿囧!!!!什么鬼,我要小太阳啊!!!!说好的兄弟情♀深呢??两个五星的弓兵根本养不起好伐?
一直咸鱼,到现在两只都没有一破,只有红A凭着信仰勉强一破o(︶︿︶)o

后来开了伦敦,我一眼就爱上了小莫,小虎牙超可爱,我都不要呆毛了(我也抽不到,只能抱大腿)只要有小莫我就心满意足了,结果伦敦卡池又沉船……出了弗兰((((;゚Д゚))))))),可是我有清姬了啊,咸鱼最多只能一个职介练一个,多了都养不起!

再后来布姐卡池,我喂狗粮暴击,就抽了两发呼符试试手气,出了贝奥武夫…………让我恢复了点信心
然而花嫁的池子里,第一天出了玛尔达,掀桌,圣女你根本不在池子里吧!!!你怎么出来的啊!!!
最后一天小莫up攒了n久的晶石,沉船了,沉船了……一池子的礼装(;´༎ຶД༎ຶ`)就算是五星你们也还是礼装啊……摔


这几天式姐up,实在美如画,就算知道大概抽不到,我也忍不住还是带着活动中攒下的三十个圣晶石和呼符去了卡池…………
然后预料之中的沉了船……就在我绝望的时候,我说我不要式姐了,你随便给我个从者,谁都好,只要是金卡就行,别让我空手而归,原来的银卡闪了闪,变成了金的,长江……无言以对,你从哪冒出来的?

刚才忍不住抱着一线希望,抽掉了最后两发呼符,又出了一只长江(●--●)

为什么只要是saber的卡池里,就一定要么沉船,要么就出一些根本不该在卡池里的奇怪东西?以后的圆桌,全是saber啊,我想要小莫,想要旧剑,想要圆桌……

我现在有一种蜜汁自信,只要是在卡池里的弓兵,我一定能抽的出来(╯﹏╰)当然闪闪没试过……
只要是剑士,我一定抽不出来……

这坑爹的卡池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问?这到底算非还算欧?

练度真咸鱼,所有活动只有空境和圣诞毕业了

评论(16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