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山

刀剑乱舞内番日常,fgo沉船日记

【日常内番】
看到对话只想哈哈哈哈,我家国广好乖哦,居然还会监督兼桑不让他偷懒,让他平时都把工作推给国广,这次栽了吧
看到兼桑轻伤,我在思考一个问题,到底是我太非,导致刀剑内番都能受伤,还是因为之前刷训练场刷的太勤,让兼桑轻伤了?
冲田组这次终于没偷懒啦
然而左文字家再次内番+0,我记得之前宗三第一次做内番的时候,又巴拉巴拉一堆天下之剑的,问我是不是想以此炫耀,最后内番+0
气得我表示:天下之剑就能不做内番,不种田了?你要是哪次内番+0,下次就给我继续做,直到不加零为止,我就和你杠上了
然后上次手合小夜重伤,吓得我忘了这个,结果这次内番又是零,所以宗三你就继续种田去吧(微笑

评论

热度(10)